close

周杰倫發新專輯了,想起了你...

 

那時,我們聊起了你認識的台灣藝人:A-mei. Jay Chou...

但我一直聽不懂Jay Chou是誰,無法用音譯方式與周杰倫聯想在一起,

然後,我們換了其他話題。

直到回台灣的前一夜,你載著我的車內放了周杰倫的音樂,

我才知道你所說的Jay Chou原來就是周杰倫,

我才知道他在華人世界裡的走紅程度,

也才知道你對我的重視---

因為我透露那次夜店裡的播放音樂我幾乎都沒聽過,你知道了我不熟悉美國音樂,

所以,特地在你車內播放的我熟悉的台灣音樂...

我笑問,為什麼你要聽Jay Chou的歌?

要練中文的話,他的發音不標準且也念得太快,不好練習,

已經忘了你的回答,我只知道說要聽歌練中文只是一個藉口,

為的是用中文歌讓我感到自在,我能感受到你當時的體貼...

 

這麼久了,我還是好想你,周遭很多事件引我想起你,

剛剛電視中談到用Beach與Bitch教自然發音法的例子,

我想起了你在長長freeway上教了我同樣的事,

黑夜中,你坐在我旁邊開車的畫面,依然那麼清晰...

 

很想你,我們的緣分早該在去年夏天就結束,

但卻一直延續到了我回到台灣幾個月後,然後,我們不再連絡;

很想你,你帶給我的一個很溫暖的回憶,

我也體會到那種「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的遺憾;

很想你,當別人安慰我:「未來的事誰知道」時,

我不去抱太大的希望,因為你是個會珍惜女友的好男人,

當我們的緣份錯過,你會把你的愛投注在你女友身上,

我不敢想未來,遙遠的美國不是我短時間內會再去旅行的,

至於你未來的計畫,我更無法去想像....

 

只是,曾經給了我美好時光的你,讓我重新相信愛情發生的可能,

現在,我還是好想你,忘了你不是件容易的事,

除非,我遇到下個令我動心的真愛...

 

我相信,我會再次遇到一個讓我有對你如此心動的男人,

我相信,我會再次遇到像你這麼好的男人,

因為你,我相信這美好的一切,會再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nel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