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你的海上屋見到的碧海藍天 我相信未來的一切都會是朗朗晴天*

 

我們的距離那麼遠,近來的電話聯繫,卻把我們的心拉近了...

 

因為工作上的壓力與煩惱,你成了我的軍師,

卻也聊到了你與前女友的分手理由,當我聽到你口氣中帶著對她的想念與憐惜,

我的心竟然悶痛了起來,卻做出鼓勵你「把她娶回家」的幼稚行為,

掛了電話後,心疼著你的敏感與念舊,傳了簡訊給你:

「謝謝你陪我聊這麼多,我知道該怎麼處理工作上的事了,

你也要好好處理你心裡的事喔,一個人自自在在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沒顧慮到你是不是看得懂我傳的那些繁體中文字,但我知道你會去搞懂。

 

隔天下午,雖然開心接到你的來電關心我工作上的事,

但我心中在意的還是前一晚提到的前女友,

所以以不方便在公司透露太多草草掛了電話,傳了晚上打給你的簡訊,

那一晚,我們聊了很多...

 

你終於跟我說你想我再去新加坡,你連講兩次,第二次還特地強調「妳」這個字,

我反問你哪時候來台灣,你跟我說公司還有幾天年假可以請假,

但是因為海上的事業讓你走不開,對於你的答案我早清楚明白,

這個剛起步的事業你的確得花時間去經營,至於我,短期內也有我的進修計畫而無法出國,

看來,我們短期內是無法見面了,但至少,這是一個開始,你終於提起了想見面的想法,

雖然,那個你前女友的話題讓我心酸,

但是,也因為這個話題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為了讓我隨時找得到你,你給了我你在公司使用的另一隻手機號碼...

 

那幾天,我們往彼此邁進了好大一步,

但曖昧中的你我,我們還有好長的距離得繼續跨越,

不管未來如何,現在的每一步,都讓現在的我感到窩心,

我們距離很遠,心卻那麼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nel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