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9/30

10月份的雜誌還沒上架,
昨天便已經開始執行11月份的單元拍攝,哈∼

星期五下午,急著想趕快結束工作的我,
面對溫吞又生澀的攝影師導致進度緩慢時,
還是有一點不耐煩,為了避免給他過多的壓力,
我藉故跑回辦公室,順便找找工作上的資料...

回到座位,隔壁的妹妹跟我說,
「外面有一道彩虹耶∼」,我回頭看,
哇∼鮮豔有巨大的虹就矗立在辦公室前,
鮮明的就像是橫跨於兩座高樓上的巨型拱橋,
我開心又好奇的直問「為什麼有彩虹?」,
終於有人回答,原來剛下過一場午後小雨,當然有彩虹,
辦公室中手機喀嚓聲響不絕於耳,
我也趕緊拿起手機拍下這難得一見的美妙情景,
許多同事聞聲,
更是機伶的衝到頂樓想目睹並拍下這罕見的幸福,
不過,我因為有工作在身,
所以先跑到攝影棚確認工作進度,
只是才隔不到10分鐘,等我衝到頂樓時,
原本鮮豔的虹已經消失的模糊,
在樓梯間遇到同事,他們笑說,
「你以為彩虹會停留很久嗎?」「可是才10分鐘耶...」

聽說,他們見到兩道壯觀的虹,應該就是虹與霓吧,
可惜,這次沒機會見到,看見彩虹,是不是會帶來幸福呢?
我相信會的!
遇見幸福果然得及時掌握,否則稍縱即逝,呵...
期待下次的雨後,可以再見幸福的虹^^

把看到的彩虹相片上傳,希望每個看見的人,
都能 遇 見 幸 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nel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