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讓自己陷入這般田地?
竟然一股腦的栽進你經營佈置出來的戀愛情境?

這次,誤會大了,但真的是誤會嗎?給我個合理的理由...

沒連絡才第四天,我竟開始想念,
只是這次,又得經過多少個日子才會再次連絡呢?

這次,只要給我一個合理的理由,我們就在一起,
我不想違背自己的心意,做出符合別人規範的行為了,
那不是我的本意,那樣做不像我,更得不到我要的幸福;
這一次,只要給我一個溫暖的理由,我們就在一起,
完全將我的冷與熱,只投入在你身上,
我不要再因著別人的步伐,推開我要的幸福了,
我不怕了,即使這次的幸福又是短暫,
但我不怕了,我想擁有有你在身旁的幸福!

我想你,這次別讓我等太久,好嗎?

我真的想談戀愛了,就跟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nel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