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讓我知道「事實」?

可不可以讓我躲在甜蜜糖衣編織成的虛假幸福中,
一下下就好,我只想跟幸福相遇,
讓我相信自己還可以擁有幸福,
即使這些感動都是自己幻想的美夢,不行嗎?
難道我不能暫時沉溺在虛幻的快感中嗎?

憑什麼那麼殘忍?憑什麼剝奪我的快樂?
憑什麼要讓我知道可見的事實?
我知道呀 我都知道呀 
我害怕 我遲疑 我失去自己
我可不可以放手一搏呀?
能不能什麼都不要管呀?
我想不顧一切,如果沒走過這一遭,
親眼親身體驗這一切,然後就退縮,
我會後悔,真的...我不要這樣...

但我在哭泣,我的心竟然痛了,
不相信了,這算什麼呀?
怎麼前進 怎麼退後? 亂了...

為什麼要讓我知道可能的事實?
用我最不願相信、最不可原諒、最害怕的結論
說明這一切,我可不可以拒絕接受這些好意?

我要的幸福,他給不起...
我要的幸福,你們也給不起...
不要再讓我逃離幸福了,就算只是短暫,我也想擁有...

為什麼我要這麼脆弱?
為什麼我想躲在可以依賴的胸膛裡?
為什麼我希望一切都沒發生過?
為什麼我感情的天線在該靈敏時故障?
為什麼這麼多選擇我卻只要一個他就好?
為什麼這個他不知足,還要傷我的心?
為什麼我要為他掉眼淚?為什麼我要在乎?
為什麼?為什麼?...

我開始討厭這樣的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nel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