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學的初戀到現在,第一次空窗期這麼長:10個月,
而且,空窗期長度繼續延長中∼
在努力治療上一段失戀造成的傷口,
努力發亮,讓下個對的人即使在黑暗中也能找到我,
所以,我學會一個人過得好,不過於依賴,學著去愛,
但是,時間還是不留情的過去,已經過了10個月,
我開始擔心找不到人愛我,我也開始懷疑起自己的「魅力」,
年紀<----可惡,我真的敗給現實了!

昨天,有家婚友社透過畢業紀念冊上聯絡到我,
接到這個震撼電話,讓我驚覺:God~我真的到了適婚年齡了嗎?
嗯,應該說,28的確是適婚年紀,不然怎麼一堆朋友都想找個伴踏入禮堂,
只是,我還不想被這個規範框住,
我的心智年齡不到28歲,怎麼接受這偉大的考驗?

所以,我不急著「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
因此對於婚友社的推薦名單,我也沒那麼有興趣了,
只是,好想談戀愛喔∼∼談一場熱烈又踏實的戀愛,很難嗎?

當然難,沒對象怎麼談?
我想要的真心&平淡幸福,他願意給嗎?
那個出現的他,是他嗎?

親愛的,我們不要再玩捉迷藏了好嗎?
快點找到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nel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