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誤把San Diego的City College當成是我之前尋找的Community college,以為沒辦法繼續在SD繼續學生生活的蠢事後,昨天重回City College的副校長室再次詢問了工作的職員,終於,我找到了就在市立大學對面的社區大學--也就是我本來就要去上免費課程的學校,經過兩個多小時的考試分發確定,今天,我開始了在SD的學生生活!


這個就是我現在上學的學校--
San Diego Continuing Education(SDCD),為當地居民提供了不少的免費課程,像是縫紉、電腦、烹飪...等,而英文就是其中一門課程,根據需求教導文法、發音、寫作,甚至是美國文化課程。現在的同學大部分都是當地居民,不過大部分的他們的母語都是西班牙文,所以上課時常聽到西班牙文飛來飛去,老師在姐是英文時也會用西班牙文解釋,這對於我這個外來客還真的是件超鮮的體驗,而且我的同學大部分都是上了年紀的家庭主婦或祖父祖母級的層級,不過還是有少數像我一樣,抱著來玩、順便念點免費英文的觀光客,即使如此,這邊的亞洲人真的少之又少,即使看到黃皮膚的臉孔,講的也是我不懂的外國話(韓文、日文...等),這一點,讓我真的覺得有賺到的感覺,畢竟是最後一個月的旅行,很想把之前在語言學校學到的內容,趁現在好好發揮應用,這樣才不會太浪費繳出去的高額學費,在沒付錢念書之後,美國政府讓我這個用學生簽證進來的人只准待上60天,我當然得好好精進我所學的嚕!

第一天上課,還挺興奮的,不過明天就有考試,寫完這篇日記後,要去念書囉{#emotions_dlg.emotion_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nel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