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神奇得很,一個轉念,我就從美國第二大城LA往南方San Diego移動,像候鳥般往溫暖的地方前進,只是這一次,只是待上一個月就得收拾行囊回家,因此格外珍惜一個人的旅行。


 "想念台灣,卻也捨不得離開這裡"

今天是搬來SD的第4天,剛來的前2天天氣好到讓我重新愛上加州,只是這兩天因為Monster Storm的關係,讓我在SD的第一個周末就遇上綿綿陰雨,不過,即使沒有雨傘在身邊(帶來的雨傘在San Francisco時被狂風吹壞了),也絲毫不減我外出閒晃的興致,靠著走路與公車的搭乘,這兩天我從Downtown的shopping商圈冒險到了Hillcrest,PERFECT!!

現在住的是Vantaggio Suites Hotel,離機場、港口、市區都很近,不過走路的話都得走上近十幾個路口,以我這個懶人走路的速度與精力,一天只能去一個地方,否則就會耗盡元氣。

搬來後,發現住的區域是離Down Town不遠的小義大利區(Little Italy),附近有很多義大利餐廳,房子造景也很義式風格,索性就趁著無法外出太遠的雨天,帶著我的Laptop到附近「CAFFE ITALIA」咖啡店,坐在窗邊寫許久沒更新的網誌,因為咖啡館內鋼琴音樂太迷人加上氣氛太優閒,不到十分鐘我便選擇停止打字,索性看著雨中路過的行人發起呆來,直到冷風逼近催促我離開。

其實我是搬到這邊,才發現我住的公寓宿舍的全名有Hotel,雖然美其名是Hotel,但不會真的像Hotel般每天有人來Hosekeeping,而且來住的大部分是國際學生或者提供外來客短期住宿,這幾天外出亂晃才發現SD有很多這樣的旅館,如果你們想來SD短期觀光的話,選擇這樣的住宿方式,也是不錯的方式之一。

*我住的Vantaggio Suites   
http://www.vantaggiosuites.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nel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