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當初去美國遊學時,心裡盤算著「一定要把精采的美國生活點滴記錄在Blog上」,
結果,因為忙碌地學生生活,讓我荒廢了經營部落格,當時發生的種種、走過的地方,只能留在心底了~

回台灣已經過了半個年頭,用著忙碌充實的雜誌小編身分,

隱藏著狠狠想念LA陽光與當學生的單純生活,
當然,那裡精采又放鬆的夜生活,更是記憶中難以磨滅的印象,
因此,回台後的第一篇文章,就以前幾個禮拜參加Primo夜店的Party記事作為開端,
為Back to Normal 的生活作些華麗的點綴。

去Primo參加私人派對,可說是因緣際會,也可以說是夢想成真。

太喜歡陽光、可愛的李玖哲,因此對於他投資的夜店Primo也充滿著高度興趣,
除了期待有機會見到他本尊之外,更好奇外界傳言的「高級夜店」以及「私人招待所」的其中面貌,
加上私人派對得持有專屬邀請函才能進入,
這與一般夜店派對相較下,有著極高的門檻,更是讓我一心想進去參觀一下。
感謝Sandra的幫忙,讓我拿到了兩張米西亞專屬DJ Ta-Shi的私人慶功派對邀請函,
於是邀請了Party Queen掌門人--Fiona小姐一同到Primo狂歡。

晚上十一點半,穿上黑色洋裝的兩人在向高大的保全人員遞出邀請函後進入了Primo,
訝異的是,現場的人潮並沒有想像的多,許多包廂仍空蕩無人聚集,
即使如此,我們是沒有包廂的小咖,所以只能點了酒後在吧台附近的高腳桌邊聊天,
大家都知道Primo的入場準則之一,就是得精心打扮,環視一下身旁的男男女女,各個真的都是盛裝打扮,
雖然我不知道到現場Party各個人的來頭為何,但以當天現場的狀況看來,無論男女都還滿有質感的,
雖然我不怎麼認同有很多外國人跟ABC聚集的地方就表示high class,
在這的確看到不少外國人以及看似ABC的人種,姑且就認定這是評斷夜店優不優的標準,
那看來這個經過大肆宣傳的入場標準,果然打造出獨具一格的頂級「時尚夜店」姿態。

只是,對於身為想跳舞但舞池卻很小,加上沒有包廂可坐的我這個平民階級來說,
只能四處遊走,把廁所外的沙發區當作我的休息區,
而長條的舞池兩旁就是整排的包廂區,在這樣的舞池中跳舞感覺有點在取悅包廂內的VIP們,
即使如此,當天的音樂依然吸引了我到舞池中擺動身體放鬆(雖然人真的不算多),
且話說回來,包廂區內的人們都在自己隱密的空間和自己的朋友們玩開了,根本沒有人會注意到低調的我們,
就這樣,我們玩到了凌晨三點離開Primo,結束了Primo初體驗,
問我好玩嗎?...

下次想去參加Friday Night的Party,公開的Party應該跟私人Party有不一樣的樂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nel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