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過,
這陣子良知與我無關,
我已經悄悄告知我內心的荒唐,
若你無心無意去發現,
又何必再來問我做了哪些事?

我在荒唐、我在墮落、我在沈淪....
朋友看到我的糟蹋自己,
很心疼,
卻也無濟於事,
只能陪在我身邊,
那你呢?
你在哪裡?
你又會在乎嗎?
若你在乎
在乎的又是什麼呢?

我心已將死,
何必再來擾亂它?
是你要讓我死心的,不是嗎?
為何又來挑撥脆弱的心?
然後又惡狠狠的逃離...?

我釋懷了,
不再去空想我們會和好的傻夢,
我已是一個放浪的爛女人,
我已不奢望你會來疼惜我,
我放下了,
我認清自己是一個人,
沒有男友、
沒有人愛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nel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