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在這一段愛情裡,得不到應有的答案時,我開始向外求助,在另一段似是而非的「愛情」中,找另一個情愛解答,一場愛情遊戲,彷彿就要展開...

在他身上,找你的影子。有的,他眼睛的線條,很像你;他眼鏡的風格,很像你;他說話的口氣,很像你;他肚子的弧度,很像你;他抱我的感覺,很像你;他嘴唇的溫度,很像你...他們叫我把他搶過來,他們在看一場愛情遊戲,就這樣吧!即使是一場爛戲,但我就是喜歡身在其中當個受人注目的女主角,就由我來負責演完這齣戲碼吧,就當作是兩個人孤單的不成熟個體,所引發的情愛糾葛吧,我無所謂...

這一場愛情競賽中,我究竟在跟誰競爭呢?他,又是否值得我去競爭?...管他,我的腦子現在容不下這麼多的問題,隨著感覺走,不行嗎?我們都是成年人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nel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