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J,你跟他說一定會帶我參加屬於我的「雙子PARTY」,我知道這只是一句客氣話,可我怎麼當真了呢?怎麼在等著你約我出去,不應該是這樣的啊,我知道我絕對不能喜歡你,可是,我怎麼不斷的想著你?是你專屬的壞壞男子氣息,勾起了我的好奇嗎?

明明知道,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你不是一個值得依靠的對象,可我怎麼不斷的想起你對我獨有的溫柔模樣?是失戀脆弱的我,引起你的保護慾嗎?你也說不想傷害我,要我別喜歡上你的,這些我都知道啊,可是,你的語氣裡怎麼充滿溫柔與歉意?難道是音樂太吵雜,難道是因為酒精作祟,引起了我胡亂的想像?她說下次的聚會,她想找你參加,她說希望藉由你,可以讓我忘了上一段感情的挫敗與悲傷。我希望如此,儘管我知道我會在這一段受傷...

原來,玩不起的,不是我心中那個笨到不行的你,而是你眼中單純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nel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