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對工作提出了辭呈,
當主管對我有所挽留時,
心底湧起了一絲驕傲,
原本以為我的工作能力是被懷疑的,
在慰留的一瞬間,
得到解答與肯定。

似乎一直在這樣的模式裡打轉。
當工作開始不喜歡.開始失去自信時,
總是在最衝動的一刻瞬間放手,
似乎,
可以藉由主管的慰留得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這一刻,我的工作敗筆可以一抹而去。

我在逃避...

對於感情,
我似乎也是如此,
當發現自己不受重視時,
瞬間提出分手,然後期待對方的慰留,
心底釋放出的惡魔在偷偷竊喜,
我又得到勝利滿足。

可是,工作可以一試再試,
說不要就不要,
但感情的事,卻經不起一再試探,
我的感情就在試驗中,
悄然流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nel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