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著我的小50「妹妹」,
載我往返內湖與東區,
只是為了吃一頓飯,
加上陪我找工作要的道具,
不到2個小時的空檔時間,
謝謝Mr. J為我作了這麼多的事情...

看到我們兩人身影穿梭,
可別別誤會我們是Couple,
至少,
現在我們兩人的狀況都不適合談戀愛,
而且,他還要為我介紹男友呢,
我們是不熟的好朋友,
現在,還是同事,哈...
(看的出來他有點不適應^^)

我還不想破壞這樣的友好關係,
不想再嘗試一段失戀的痛苦。
知道他荒唐、惡名昭彰的過去,
誰還有那麼強的心臟與他交往?
至少,
我的心跳戰鬥指數還沒到達基本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nel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