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Mr. J,
純粹為了填補心中的傷痛,
在一夜的尋求安慰之後,
我成了他心中easy的笨女人...

天明之後,
維持著不熟的好友關係,
平時,是打鬧開玩笑的好友與同事﹔
夜店裡,感覺有些曖昧的好友。
漸漸地,
我感覺到彼此對朋友定義的分歧,
我只想在這段脆弱的失戀過程中,
找一個可以讓我不必偽裝的人依靠,
可以釋放我的小女人溫柔,
宣洩我的無助與難過,
我的想法很單純也很自私...

然而,
事情發展越來越不對勁,
Mr. J的朋友定義與我相佐,
我像是被吃定了的女人,
他的女人....

不能在這樣下去了,
心急的我只能喊停,
結束越來越畸形的"朋友"關係,
兩個多禮拜的認識,
隨著我的出口而畫下句話。

再見了,親愛的Mr. 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nel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