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開始決定 用自己的方式找幸福,
不再隨著別人的步伐、符合別人的期待,
將自己受限在充滿束縛的框框中,
變成一個不是我的我,
看著我要的幸福從我身邊逃離,
所以,我要用自己的方式選擇幸福,
沒有是非規範,只是簡單地尋著心底的聲音找到幸福出口,
快意又充滿危險地奮力灑下情感的網,
我知道你們開始擔心了,
但是,這才是你們認識的我,這才是我一貫的作風,不是嗎?

謝謝你們喜歡我的「用自己的方式找幸福」,
當小孩回應了我部落格的最新文章時,
沒有阻止、沒有疑問,只有支持,我哭了,感動...

我知道用自己的方式找幸福,要更努力,
但我不怕,因為用自己的方式努力,是開心的,
即使會痛,但我不後悔,因為不照自己的心意追求我要的幸福,
才會後悔到連自己都討厭自己,
所以,瓜呆要追求幸福了,
即使只是小小的幸福,但都是我要的^^

你們,也要用自己的方式找幸福,
別擔心我,過去一年的我,太不自我,
至少在愛情這一面,我不夠勇敢,退得太多了,不是嗎?
如果我們的感情價值觀不同,不代表我們不是朋友,
我會支持你們,請你們也給我滿滿的支持與鼓勵吧^^

瓜呆要做的事,誰也阻止不了,我就是任性呀,
但記得幫我保留一個肩膀,當我受挫時的休息港灣,好嗎?

我知道你們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nel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