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分合合了那麼多次,終於,這次達成協議:冷靜兩個月。

冷靜,也許是為了走長遠的路;也許是為了緩和分手的傷痛。

 

算命、抽籤,我用最不科學的方式,尋找我與你之間的答案,

巧合的是,這兩個不科學的亂數,卻指向同一個原點:霸道的個性,引起感情上的爭執

這讓我想起媽媽曾經對我說過最狠毒的話:妳這樣的個性,沒有一個男人受得了妳。

 

所以,我想我們必須冷靜一段時間,讓彼此想清楚我們之間的感情癥結,

認真思考過後,才能決定我們該分或該合。

 

今天第一天,我開始想你了,很好的開始。

因為我不再用斤斤計較的態度去衡量你對我的愛

 

晚上,在打給朋友的鼓勵電話後,傳了封簡訊給他,

內容大概就是,「要他相信自己,就像我們相信他一樣」,

突然之間,一股罪惡感像閃電般擊中我的心,

我驚覺,交往兩年多來,我幾乎很少這樣溫柔地鼓勵我的男朋友-你,

在你最沮喪的時候,我不但沒有成為你的支柱,反而不斷計較你少給的愛與關心,

我不但沒有鼓勵你,還不時以你工作不順,攻擊你的自尊... 滿滿的罪惡感席捲而來...

原來,我是個善解人意的好朋友,但在感情上卻沒有同樣付出對待男友,一直是個不及格的女友。

 

對不起,我當不體貼的壞女友很久了,我不知道兩個月的時間,能不能斬除我的劣根性,

但兩個月的時間,我會努力讓自己變好,變得更獨立,不再要你分出所有的時間給我作為愛的證明,

希望兩個月的時間,我能看清我們之間的適不適合,

不管結果如何,這個決定是我愛你的表現,我不想因為難解的爭執傷害最愛的彼此,

不管結果如何,你能過得快樂,才是我最想給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nel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