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搞不清楚自己的感情想法,
已有不同人對我的行為提出疑問,
但想破了頭,
我還是不懂自己該用
什麼態度 什麼姿態
表現自己...

失戀與想跟他復合的想法,
不能同時存在嗎?
想與他復合的事情,
並不是預謀行事,
我想復合,
單方面的以為雙方都有意會有復合的一天,
這樣不算預謀復合,
我需要朋友的陪伴與安慰,
我真的不是預謀,
我的傷心難過無助都是真的...

之間他太多殘忍行為.言語與眼神,
讓我不能確定他就是我熟悉的那位獅子男,
讓我無法分辨哪些是氣話與真話,
但那些事件的確真真實實的發生過,
我能確定的是,
我是真的因此而受傷,
我的悲傷與憂傷情緒都是真的。

只是,
我還是抱有與獅子男合好的想像,
我不確定的是,
他對我說的話以及他偶爾冒出的復合想法,
我無法分辨這樣的男人,
對我是否真情意,
也無法認為朋友說的
他是壞男人。

但是,
我的矛盾,
是不是又造成了朋友間的負擔,
我的嚷嚷,
是否讓自己更像「不熟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nel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