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凱瑞的電影上映了,
最想相偕觀賞電影的人∼是你。

我的觀念依舊不變,
看電影是種「儀式」,
在男女關係中是個扮演某種階段的試探與進展催化劑,
心中的秘密谷底與我應和著...

我知道你並不如此認為,
我也不強求你同我有相同觀念,
只是,
我不會找其他的男性朋友單獨看電影,
明天的約會如果成行的話,
可否簡單一點,
就當作是第一次的小約會,
不想以前的我,或是以前的我們,
難道你不想重新認識現在的我嗎?

在失去了你想為我慶生的聚會之後,
這一次的電影約會變的有點緊張與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nel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