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號,
可愛的小昊昊滿一歲了,
乾媽瓜呆阿姨要這裡
祝同樣是雙子座 也是最討我喜歡的小孩子昊昊 Happy Birthday!

去年的今天,我收到昊昊媽咪的簡訊,
「我生了!」
哈,簡單又有力的幾個字,歡迎剛到這個新世界的小bb!
隔天,我當時的男友載我到新竹醫院去看孟琦媽咪和你,
我還記得我當時穿的衣服喔,你媽咪還說我很瘦,
哈,但我只記得我那時候皮膚黑壓壓的。

我們去看了育嬰室的你,
我們站在窗邊,你好小好小喔,眼睛都沒張開,
其實一字排開的小嬰兒,臉都皺巴巴的,長得幾乎一樣,
但神奇的是,竟然可以看出你跟你爸爸長得很像呢,
哈,老實說,那時我並沒有很尬意你這個小朋友,
你媽咪也知道我是不愛小孩子的。
但是,隨著你一天天長大,
前陣子在台中家見到你,
乖巧又大方的模樣,惹得我也超愛你的了,
哈∼

6月19日,你滿歲囉,
我沒辦法跟你一起吃蛋糕,
所以,在這裡祝你生日快樂,
希望同樣是雙子座的你,擁有這個星座〔聰明〕的優點,
然後,平平安安的長大唷^^

Love u forev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nel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