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新的戀情窒礙難行時,我想到你...
今天又是個颱風天,
上個颱風天,他關心的陪著我時,
在那個風大雨大的凌晨,有他的貼心呵護,
天亮之後,我竟不由得想起了你,
我想著你的身邊也環抱著一個女人,
我想著你的心再也容不下我,
我想著我再也不是你曾經心疼的小公主...
我哭了,躲在他的臂彎上哭了起來了,
他不懂我的眼淚為何而流,
遲鈍又單純的他,在無法制止我的眼淚後,
要我好好的哭吧......
那一天,我抱著愧疚的心,
在他上班前,為他煮了簡單的麵想溫暖他的心...

跟他才交往幾個禮拜,
跟他的互動發生很多的危機,
我說他不在乎我,
他說他不善表達情感,很多話不一定要說出來﹔
我說他不夠喜歡我,
他說我把他的愛講得很不堪﹔

他習慣的想放棄,
我感受不到他的真意...

我又想起了你,
對不起,我曾經那麼倔降的不說出對你的愛,
我曾經不在乎的揮霍你給的愛,
想起那些,我很抱歉,
對不起,
但 謝謝你曾經那麼愛過我,
七年的時間,我們深愛過,也深恨過...
經過了五個月的時間,
我想說
謝謝你愛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nel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