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這麼難...為什麼...
我討厭你 我恨你... 但為什麼我總還擔心著你

你愛寓關板了
是因為不想攘我打擾你跟她的好事嗎?....大可不必..
.
我去拜訪 只是要告訴你 我看見了 我心中的猜測成真了...
因為我還抱著希望 以為你只是好玩 無聊 所以找她”同居”
我還想著 也許 你會在意我 在我那個留言之後 你會趕緊跟她”分居”
大可不要因為討厭我而關板 我不會去騷擾你 真的~

你們要發展新戀情 那也是應該的...
如果你要新戀情 如果你覺得她適合你 那也是應該的...

但我不會祝你幸福 我討厭你
我.好.想.你.

我無法祝你幸福 但 我希望你快樂 希望你不覺得孤獨

我好想你我好想你我好想你我好想你我好想你我好想你我好想你我好想你我好想你我好想你我好想你我好想你我好想你我好想你我好想你我好想你我好想你我好想你我好想你我好想你我好想你我好想你我好想你我好想你我好想你我好想你我好想你我好想你我好想你我好想你我好想你我好想你我好想你我好想你我好想你我好想你我好想你我好想你我好想你我好想你我好想你我好想你我好想你我好想你我好想你我好想你...

我好想聽見你的聲音 我不想跟你計較
現在正在發生的一切 都讓生活變得好難熬好難過
為什麼恨你 這麼難 到底哪些是真的 哪些是假的?

在決定恨你不到24小時的時間內 我就崩潰了
我壓根一點也不想恨你呀...

我快撐不住了!!

好想跟你講話 想知道最近的你過得好嗎
收到你傳來的MSN訊息... 我不知道該怎麼作了....
一方面擔心著你的困難
所以從沒定下還錢的日期 沒跟你要電話 因為我選擇相信你
但一方面 若你是大家口中的騙子 那我不是無藥可救的大笨蛋

你告訴我 我該怎麼作?

傷好了嗎? 工作找到了嗎? ....
知不知道我很擔心啊?

可不可以算了 可不可以跟你說我很想你
可不可以跟你說 我很想見你
可不可以跟你說 很想知道你的狀況..

可不可以讓你知道我很想抱你呀
可不可以不要那女人
可不可以只要我呀
可不可以一切重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nel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