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工作、經濟...
一連串的壓力,
瞬間接踵而來,
一直表現成熟懂事的我,
再也經不住這些考驗,
開始發癲...

碰到一點挫折就不知所措,
不停尋找朋友的慰藉,
慌了...
像走到不熟悉的大馬路上,
站在十字路口間停駐,
時間也轟的一聲嘎然而止,
我站在路口成了停格畫面,
旁邊的人來來往往、迅速奔走,
我的表情只剩下無助...

朋友說,
我最近越來越像「雙子座」,
需要求援的時候,強迫他人幫忙﹔
不需要時,懶的理人...
有這麼令人討厭嗎?
我一直是很自制的啊,
獨立自主、不去麻煩人家,
我是怎麼了?

將近25年的內斂隱藏,
卻在一時之間猛烈爆發出潛在的性格,
究竟,哪一個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nel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