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是什麼樣的牽扯,
讓我們捲入複雜的事件當中?
真如你所說,
是有人在忌妒我們的感情,
然後有人從中不小心的破壞?

如果我們沒有任何問題,
別人又能如何借力使力,
在彼此得信任中破壞雙方的情感?

當所有人都說你不好時,
我從不會因為他人的說法而不相信你,
因為只有我最了解你是怎樣的人啊,
可是,
當你那一邊的事情牽扯了我時,
你怎麼可以把我當壞人
而不相信我呢?

雖然我替自己沒做的事辯解了很久,
雖然你最後仍選擇相信了我,
但是,這算什麼啊?
我在你心中 我竟會是那樣不堪的人?

即使如此,
我還是想對你說
不管事情發展為何,
我可以為我自己的行為負責,
而你
是我最不想傷害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nel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