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
朋友就像一杯白開水,
在緊急時刻,
他的出現,能解除口乾之苦,
並嚐到甘甜滋味。

我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在我最危急的時候,
給了我把智慧與勇氣的鑰匙,
雖然瓜呆一直沒有勇氣與智慧去開啟自己迷亂的心,
但是,我知道,
你們的關心一直Standy By,
現在瓜呆該做的,
就是用你們遞予的鑰匙
開啟亂成一團的心房,
將渾沌的思緒重新整理...

抱歉這段日子被我騷擾的朋友們,
感謝你們還可以耐著心,
聽著不熟女的哭泣.胡言亂語
與沒有邏輯的迷亂想法,
然後再耐著心幫我理出頭緒,
謝了,
我最親愛的朋友們,
瓜呆也是一杯白開水,
簡簡單單,願做你們24小時的119
*^3^*(瓜呆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nel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