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電顯示了我不熟悉的號碼,夾雜著雜訊,讓我一時無法辨別出久未連絡的你的聲音,來電的目的是為了告訴我你與她分手的消息...

來不及作出我應有的反應,問了這次的分手是真的嗎?這個男人回答:99.9%
...所以,還是有0.01%的不確定囉...而這不確定的微小數字,則是交由另一個女人決定,當她願意再與他廝守時,男人以為的99.9%心思又將重新洗牌,然後,一齣的鄉土拖劇又將重複上演,看得旁人搖頭不已,卻又八卦的不想錯過任何細小橋段,以免影響了劇情的連貫性。男人跟我說,反正妳還是會從其他人的八卦中得知細節的...

或許應該說是我們這群愛看戲的觀眾寵壞了他們吧,讓他們不停的加戲碼,鬧出有如演藝人員般的八卦緋聞,有些人成了戲中的配角,被流彈波及,有人在旁議論紛紛他們的不是,這是我們生活的樂趣,也是生活的無奈...

男人,你的分手與我何甘?每一分每一秒都有戀人分手,你不是難過想找我訴苦,當然更不需要跟我報備你的感情狀況,我不想當任何人的感情備胎...既然你先前不想跟我坦白你的感情狀況,現在也無需讓我知道你與她分手的消息,你的99.9%,對我而言只是一個堆砌你想逃避感情的數字指數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nel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