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你們幫我打電話給他,
讓他知道我不斷的找他,
我只想聽聽他話裡還有憐惜的聲音,
你們勸我別再如此不珍惜自己,
我的急切前進,
只會讓他更覺得厭煩與不珍惜...

這些我都懂,
在我做這些不理智的行為時,
我都知道這些事情有多不可愛,
以及可能會產生最嚴重的後果,
但是,
我還抱有一絲絲絲絲微弱的希望,
希望中的他,對我是還有憐愛的人。

我知道身為朋友的你們,
絕對不希望我再如此陷入,
所以,我給了自己期限,
再一天,我就放棄...

但是,
望著鏡中哭腫眼睛的自己,
即使再傷心,
他卻認為我只是進行一種耍裝可憐的招式,
他不會再為我的難過脆弱而心疼...

難過的告訴自己,
期限已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nel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