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著話筒,
聽見那麼多不想繼續的理由,
聽見那麼多的藉口與那麼多的不堪,
我的身體不停的顫抖,
斗大的眼淚不斷的往下降落,
重重的打在我的胸前與腿上,
彷彿在敲醒我疲憊的心。

一直以為我們還有機會再次成為男女朋友,
因此我不斷的接受你想過的生活方式,
我也知道會走道這般田地,
絕對是兩人的溝通相處出了問題,
所以,我願意改。
然而,你看不到我修正的部分,
我的缺點卻不斷的被拿來放大檢視,
然後,再次惡毒的拋棄。

我知道這次你不想再繼續的決心,
我也從話語中知道你真的討厭了我,
我再也無法成為你生命中重要的人,
從此,
我就是一個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nel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