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敢與你講電話,
因為對你的思念濃厚,
所以將我想對你說的話化成簡訊,
用你專有的手機鈴聲告訴你我的想念。

這一陣子習慣用簡訊文字表達我的心意,
透過簡訊讓我們延遲了碰面的時間,
透過簡訊讓你了解我任性行為的理由,
透過簡訊有了你的回應...
但是,
我還是希望可以正常跟你說說話,
還是希望你簡訊中的文字,
可以透過你的聲音讓我聽見。

感謝簡訊,
沒讓你聽到我因為想念而哭泣的聲音﹔
感謝簡訊,
沒讓你聽見我因為收到你簡訊而感動的醒鼻聲﹔
感謝簡訊,
不用讓你解答我充滿疑惑的問答題...

但是,
我還是想正常的跟你說出我對你的想念與任性撒嬌,
而不需透過簡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nel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