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斷地說我們不合適
你不斷地認定我有暴力傾向
你不斷地認為我人格分裂
你不斷地在電話中以髒話對我怒吼

對於這些 我都認了
誰叫我不斷地想跟你重些舊好?
誰較過去的我不斷的不珍惜
我當作在彌補我過去的錯誤

可是
你怎麼忍心再用肢體暴力傷害我
你怎麼忍心把我丟在遙遠的北海岸
我放聲的哭泣訴說著對你的失望
畏縮在椅子上的我已經無力再去掙扎
我的身體發冷 我的心更冷

我們真的不適合
在你這樣對我之後
我已經無力再去說些什麼

我應該已經看透 寒心
可是
為什麼我還有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nel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