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與你的關係改善
我的幸福就會跟著降臨,
可是,是我太貪心嗎?
我們惡劣的關係轉好後,
我靜還會覺得寂寞...
一個人的時候、跟你在一起的時候,
我還是有寂寞的情緒,
我的心還是空了一塊,
難道是我們不確定的關係
讓我的心空空的,
讓我覺得你隨時會突然將我放棄,
你喜歡的只是乖乖的溫馴的我,
你說的喜歡,
只是全部瓜呆的分子部分,
當我寂寞、孤單的無助感產生時,
你又會狠心的拋棄,
隨著你說的喜歡
一起消失...

所以,我還是覺得孤單,
告訴自己不可以太喜歡你,
因為,
我的心無法再承受下一秒突來的重重的打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nel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