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有個行銷的工作候補著,
因此,一開始這兒只是我打發無聊時間的中繼站,
抱著玩玩的心態進來這家公司,
因為與其一個人在家接外稿到搞自閉,
不如當成運動每天早起與人接觸,
但三個禮拜過後,對於這位管理我卻能力中下的主管,
我開始覺得相當不服氣,興起了「為什麼他是我主管?」
「我的資歷不比他差,別家要我去任主管職,我卻放棄,來到這兒,竟笨笨的掛了最低階職稱」...
我的心又開始擴大、貪婪,開始為目前的工作職稱計較了起來.

今天,主管跟我談了未來的規劃,他將幫我調升為「資深編輯」,
呵... 我只覺得,那本來就是我應該得到的,甚至應得到更多....
原來,這就是我的自大,大家都說新人要低調,我卻老是學不好,
老是急切的想表現,衝動的想放棄,果決與任性,全在一線之間.

我幹嘛那麼介意職稱呀,是因為年紀大了,
想抓住一個權力彌補自己孤單的心嗎?
我不想這麼解讀著,
那麼,就是命理師幫我預測的--今年在工作上,人事問題不佳---
好吧,那就是了,我願意接受這樣的命定!

所以,照著大師的建議,我要低調、謙虛,
我也照著朋友的規勸,
慢慢來,先照主管的意思做,等成果出來,才能建立別人的信賴,
這麼淺而易懂的道理,我卻陷在迷霧中完全領悟不出,
好吧,我就回到初衷已玩耍的心愉快的工作,
畢竟在三個禮拜內就「升官」,也算是還給了我應有的回饋,
也表示我的能力,在短時間內就被肯定,
呵∼既然是升官,那就更要 開心的做下去囉!!

加油!!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nel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