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妳......事情處理完...我會找妳」
第10天,你傳來了簡訊。

重複地看著這句「我好想妳」,我的心情與他有相同的感受,我也好想他,
重複看著簡單的訊息,眼眶泛著的淚光與內心的澎湃心情相呼應,
我摀住笑的嘴,藉此不讓泛紅的臉透露出心中的激動,
無法言語的我卻撥了電話給好姊妹,
在電話中又哭又笑的我,Esther以為我在辦公室遇到挫折,
直到知道事情原因,她說我是神經病,是個像在戀愛中的瘋子,
我承認我是。。。。。

像是奮力的被拋到天空中一樣,
慌亂的 期待的 緊張的 興奮的...綜合好多無法言語的情感,
情緒一時無法拿捏,原本疲累的身心卻因為一通簡訊而高漲到最高點,
不知道哪來的力氣,我笑得大聲、哭得無厘頭...
果然是個瘋子,像喝醉酒的醉婦,無法確切掌控自己的行為,
哈∼∼∼∼ 我是,我寧願一直當個開心的瘋子^^

我喜歡他的簡訊,
簡單說盡想念,又自信地帶有責任的以堅定的口吻說會找我,
不試探、不卑劣、不逃避
我喜歡這樣的他,好喜歡...

我沒回簡訊,因為我知道等他「處理好事情」,
他會找我,我等他♥
我也相信,我等的會是個滿意的消失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nel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