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最初的怒氣、絕望、不語、不甘心、眼淚,
經過了一個禮拜,我的心變得沒那麼堅強,
"不再聯絡" 成了我最消極的被動做法,
也成了我最擔心的結局。

不聯絡,表達了你在這段感情中劈腿的默認嗎?
我可不可以拒絕接受?
我可不可以裝傻?
我可不可以任性而霸道的說:「你給我解釋清楚?」...

我的腦子在這幾天不斷的想著這些過程,
想要拼湊出合理的事實,
想要得到任何蛛絲馬跡的線索,告訴自己「誤會你了」,
但,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我是否有我想像中的那麼信任你...

在經過一個禮拜的日子,
我對劈腿的結論,越來越薄弱,
我不想接受這事實,我不要每段感情都是劈腿做結束,
我想推翻自己的推理結論,
我想好好跟你經營這段感情,
好想好想....

你是第一個,讓我希望可以與你有未來的人,
你是第一個,讓我可以在生氣時冷靜下來的人,
你是第一個,讓我自然而然願意好好規劃未來的人,
...
我以為,我們可以經歷美好的生活,
我以為,我們彼此都是真心對待這段難得的緣分的,
但是,現在,停頓了,
你真的劈腿嗎?

我想你,即使我做出劈腿的結論,
但我還是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nel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